Friday, March 20, 2009

愛愛

i was listening to this song in his car when we were on our way to dinner.
i nearly cried. its a joyful song but.. i guess i was expecting too much.

by bark
新郎新娘敬酒
我一定代你醉
老公老婆鬥嘴
我祝你倆相對

去年我們參加朋友的喜酒
妳問新娘怎麼會那麼美
oh~baby baby baby baby 想不想體會那感覺
昨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你好羨慕那幸福油漆味
oh~baby baby baby baby只要你點頭 我都給
我愛妳女孩 我等妳答案

讓我給妳愛愛 喔~願不願意
讓我給妳抱抱 喔~可不可以
我很確定 只要看你
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急
讓我做妳baby 嘛~願不願意
讓我做妳老公 嘛~可不可以
用這首歌 當成媒人把我和妳綁在一起

今年我們參加朋友的喜酒
還問新娘怎麼會那麼美
oh~baby baby baby baby要不要體會那感覺
今天我們拜訪朋友的新家你好羨慕那幸福家庭味
oh~baby baby baby baby只要你點頭我都給
我愛妳女孩 我等妳答案

讓我給妳愛愛 喔~願不願意
讓我給妳抱抱 喔~可不可以
我很確定 只要看你
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急
讓我做妳baby 嘛~願不願意
讓我做妳老公 嘛~可不可以
用這首歌 當成媒人把我和妳綁在一起

新郎新娘敬酒
我一定代你醉
老公老婆鬥嘴
我祝你倆相對

我愛妳女孩 我等妳答案
讓我給妳愛愛 喔~願不願意
讓我給妳抱抱 喔~可不可以
我很確定 只要看你
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急

讓我做妳baby 嘛~願不願意
讓我做妳老公 嘛~可不可以
用這首歌 當成媒人把我和妳綁在一起
讓我給妳愛愛 喔~願不願意
讓我給妳抱抱 喔~可不可以
我很確定 只要看你心跳永遠都像現在那麼急

讓我做妳baby 嘛~願不願意
讓我做妳老公 嘛~可不可以
用這首歌 當成媒人把我和妳綁在一起

No comments: